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暖胃又贴心 自治区妇联为高速交警送关怀

发布时间: 2022-04-01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jpg

    3月29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红军一行代表自治区妇联党组来到G6高速公路呼和浩特出入口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高速交警。送去了精心准备的4000份“即食餐包”,确保承担防疫和交通保障任务的民辅警能够吃到热气腾腾又便捷美味的“执勤餐”。

2.jpg

    赵红军深入高速公路一支队呼和浩特大队一间房中队指挥室、警务室、备勤室与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民辅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值班备勤的具体情况,并对全体民辅警的家属们致以问候。

4.jpg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让在场的每一位民警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从警的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