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庆“六一”童星秀 艺术展演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0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妇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促进家校社协同育人,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引领广大儿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png

5月28日上午,自治区妇联“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庆“六一”童星秀艺术展演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敕勒川绿地小学举办。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317位小演员,带着精心准备的歌舞、京剧、朗诵、器乐等节目,登上了展演舞台,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活动在《同心向党 强国有我》少儿群舞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用优美动听的旋律、感情充沛的表演,瞬间点燃观众激情。

孩子们童声童语朗诵《红色密码》、《家风颂》,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信心和决心。

展演节目丰富多样、创意十足、精彩纷呈,涵盖古筝扬琴演奏、竹笛演奏、古典舞、京剧唱腔、舞蹈、合唱、朗诵等13个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童真活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美好形象。

活动现场充满着欢歌笑语,充满着小演员们展演后的温馨与喜悦,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的举行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在参与活动中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对孩子的成长具有非凡的意义。”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深有感触。

“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庆“六一”童星秀艺术展演由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妇女联合会承办,全国最美家庭、自治区最美五好家庭代表以及自治区妇联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儿童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