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30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675066351.jpg

1月18日,自治区妇联党组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主持会议,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情况和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绍骋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往无前,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狠抓经济发展。要增强斗争精神,强化“有解思维”,敢于从艰难险阻中找出路,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妇联干部要广泛宣传自治区“两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各项要求部署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落实好自治区“两会”精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抓手,以谋发展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落实一股劲的精气神着力推动自治区“两会”精神践行见效、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