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妇联机关第五次党员(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14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妇联机关第五次党员(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2020年12月10日,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妇联第五届机关委员会、第三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第五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党员(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5年以来妇联机关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妇联第四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机关工会委员会。

会议由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静丽同志主持,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同志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老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经大会选举,左卫国、包文荣、冯红、闫丽芳、郑剑虹、赵敏雁、赵雅萍、韩胜和魏云玲等9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妇联第五届机关党委委员,郑剑虹同志当选为机关委员会书记,韩胜同志当选为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刘树伟、宝玉、赵雅萍、包兴亚和韩胜等5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妇联第三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韩胜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雅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专职纪检员;王玉文、兰建萍、孙娟、杨婷和韩胜等5名同志当选为第五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韩胜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兰建萍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委员会经济审查委员会主任。

胡达古拉代表妇联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机关工会委员们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慰问,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的成立及所有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胡达古拉强调,时值全国、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妇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机关工会顺利进行了换届选举,是妇联机关党员(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胡达古拉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提出四点意见:

一、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政治建设统领模范机关建设。

二、找准工作定位,把党的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全区妇女事业发展进步的有力武器。

三、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胡达古拉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妇联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妇联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坚实的党建工作保障自治区妇联各项工作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