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举办 “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6-02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缅怀先辈光辉足迹,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推动妇联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自治区妇联机关党员干部于5月18日至22日,共30人参加了在临沂沂蒙山干部培训中心开展的“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党性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学习实行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学习安排紧凑。妇联党员干部们走进刘少奇在山东纪念馆,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精神”洗礼;在沂蒙红嫂纪念馆,被“沂蒙红嫂”的事迹所感动、所震撼、被他们深沉的爱党、爱军队、爱家乡的精神所感染;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党员干部追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在庄严的孟良崮战役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烈士雕像妇联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期间,妇联党员干部高度自律、团结一致,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格服从学院的各项安排,无论是室内教学还是室外实地教学,妇联党员干部对外始终保持并树立妇联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得到沂蒙山干部培训中心高度认可、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党性教育培训,妇联党员干部们汲取了丰富的“红色营养”,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提升了政治素养,激励了党员的爱国爱党爱人民情怀。妇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敢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红色精神为追求,以革命先烈为楷模,增强政治本领,融入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妇联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