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我奋斗!家国美!”

发布时间: 2022-07-2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7月19日晚,由自治区妇联主办,呼和浩特市妇联、中共赛罕区委员会承办,呼和浩特市园林建设服务中心、赛罕区妇联协办的“我奋斗·家国美”北疆巾帼故事汇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开展,适逢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一行赴内蒙古调研。


1109717212.jpg

活动中,以小家传递大爱,聚万家之光,以家之美,筑国之梦的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最美家庭”获得者高思嘉分享了她的家风家教故事;用奋斗擘画壮美画卷,用实干诠释人生真谛,用汗水播洒家国情怀,用精神奏响创业凯歌的内蒙古丽妍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佳敏讲述了她的风雨创业历程,她们的故事分享,为群众讲好家国故事,传递爱党爱国声音,点燃共建美好家庭、共建巾帼新功的激情。


今年以来,自治区妇联党组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部署要求,坚持引领凝聚妇女群众、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广泛开展送理论、送健康、送温暖、送服务等“十送”活动。活动现场,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綦淑娟 、呼和浩特市副市长晓芳为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十名优秀女性代表颁发“全国妇联巾帼志愿宣讲员”证书,将活动推向高潮。


2.jpg


4.jpg


此次故事分享引起在座人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和家庭树立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身边人“我奋斗·家国美”的真实故事,大力弘扬“四自”精神,担当作为,为构建幸福家庭和谐社会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全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