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巾帼争先 共同抗疫: 抗疫一线巾帼真情暖

发布时间: 2022-02-24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自治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先后发出倡议,号召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广大巾帼志愿者助力抗疫,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北疆巾帼力量。

呼和浩特市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呼和浩特市各级妇联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妇联独特作用,组织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队伍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包头市


包头市妇联组织动员社会力量通过多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用温暖与爱心共同绘制抗击疫情的“同心圆”,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巾帼力量。包头市昆区妇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第一时间与包联社区——友谊街道钢38社区对接,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及社区疫情防控的需要,积极安排工作人员到疫情防控基层一线参与昆都仑区重点区域内全体居民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工作。


内蒙古巾帼志愿者协会


内蒙古巾帼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承担起封控小区——景苑小区的电梯、楼道、门外垃圾桶以及周围、公共环境等区域的消杀工作。因为小区封闭,巾帼志愿者们还承担起小区垃圾清理工作。

芸公益”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


“芸公益”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的巾帼志愿者们在呼和浩特市体育场、军区招待所、阿吉拉沁社区等多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开展宣传引导、秩序维护、人员登记等工作,让寒风中的青城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