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一行 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2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进一步助力女大学生在民族服装服饰领域创业就业,了解民族手工艺传承发展现状,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布丝瑰行动计划可持续发展, 6月12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一行7人,深入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服装实训中心、艺术设计系皮艺作品展厅、艺术设计系服装展厅,胡达古拉主席详细了解了民族服装服饰专业人才培养、民族文创产品市场化、有关企业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的现状等情况,就推动民族服装服饰产业化带动妇女就业增收、企业需求和学校专业的人才匹配、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存在的困难和解决对策等与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胡达古拉主席十分关心大学生就业问题,在调研过程中多次询问学生就业去向和就业意愿等,鼓励大家刻苦学习增强技能,不断适应社会发展、提高职业素养。

胡达古拉主席指出,促进妇女就业、特别是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是自治区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点工作。我们通过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使人才培养、市场需求、就业实习等资源实现有效对接,助力大学生特别是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同时推动“布丝瑰行动计划”可持续发展,加强民族手工艺传承创新。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兴旺、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彦辉等院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