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6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2019年7月29-30日,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两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学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老牛坡党旗广场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老牛坡党支部旧址、红色革命主题广场和老牛坡党支部展馆,观看《红色老牛坡》专题片,参观北堡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举行敬献花篮仪式等多种方式开展研学。在谱写过辉煌革命赞歌的红色老牛坡,大家深入学习和了解“爱国爱家 依靠群众 百折不挠 敢于胜利”的老牛坡精神,并从中汲取奋发前进的精神营养和智慧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研学活动,中心党员干部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廉政长廊和老牛坡旧址等活动,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当时生活工作环境,追寻党的老一辈革命领导人的光辉足迹,进一步坚定大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增强了奋发向上的工作自信,在工作学习中增添了新动力,面向未来适应新发展,凝心聚力,创新思路,为中心的校外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