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妇女干部学校在锡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送教下乡 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6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024日至1027日期间,自治区妇女干部学校书记赵雅萍、教研室主任斯琴巴图和教师王泓剑等三人赴锡林郭勒盟西乌旗吉仁高勒镇扎格斯台嘎查、杰仁嘎查、吉林高勒嘎查和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巴彦温都尔嘎查等地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送教下乡 基层调研”活动。


自治区妇女干部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送教下乡 基层调研”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成部分,贯彻执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必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行动指南,采用“乌兰牧骑模式”以直接入户,直接服务最基层农牧民的形式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送教下乡 基层调研”活动内容以“送教下乡”和“基层调研”两部分组成。“送教下乡”在了解了基层农牧民的知识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妇女干部学校教学队伍的现状,设计了六大送教模块,分别为“思想引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家庭教育”、“网络营销”、“持家理财”和“蒙古文信息化基础”等。“基层调研”在送教下乡的过程中,通过访谈完成培训需求调研、基层妇联工作情况调研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