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积极争取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5辆“母亲健康快车”项目支持

发布时间: 2022-04-20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落实自治区党委“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工作要求,以开展送健康等“十送”活动为载体,积极努力向全国妇联争取项目支持。日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我区3辆总价值58.554万元的“母亲健康快车”流动医疗救护车)。这些车辆将分别捐赠给我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旗县、陆路边境口岸城市、少数民族边境旗县,支持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阿拉善盟阿左旗实施“母亲健康快车”项目,这是继今年初捐赠我区2辆流动医疗救护车后本年度的第二次捐赠,年度合计捐赠价值102.5万元。项目的实施,对提高项目地区妇女儿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推动妇女儿童“两纲”健康领域主要目标实现,提边远地区妇女儿童的健康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