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铿锵玫瑰勇担当 税务巾帼绽放华

发布时间: 2022-03-21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汇聚榜样力量 三八红旗集体篇(三)

铿锵玫瑰勇担当 税务巾帼绽放华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国家税务总局霍林郭勒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国家税务总局霍林郭勒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现有干部职工28人,其中女职工25人,平均年龄29.5周岁,主要承担辖区内1万余户纳税人及近13万缴费人的税费服务工作。2021年她们承担组织税费收入57.04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卓越的税务“她”力量。


税务分局的女职工们通过“巾帼微笑服务”传递税费服务温度,将高效、贴心的税费服务贯穿业务办理的每一个环节,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所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推动税费服务提质增效,切实办好惠民实事,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她们组建巾帼志愿服务队,进企业,尽心讲解税收政策,5000余位纳税人受益学习税收知识;进社区,倾情辅导缴费操作,6万余名缴费人足不出户实现网上申报缴费;进课堂,细致解释法律法规,1万余人踏上税企互联桥梁,全面享受政策红利。

她们组建爱心妈妈团队,关爱留守儿童成长成才;成立党员额吉帮帮团,助力贫困儿童求学圆梦;捐款捐物3万余元,帮扶孤寡老人与贫困儿童,春风化雨般在志愿服务中无私奉献。

忠诚担当铸税魂,花妍馥郁赞巾帼。她们真心服务、恒心坚守、诚心奉献,始终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斗在税收一线,诠释着“巾帼担当”,谱写了属于她们的“税”月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