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喜讯!我区三家单位被命名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4-2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地落实, 2019年,自治区妇联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推荐,经党组研究后及时向全国妇联报送候选单位材料。2020年4月,经全国妇联综合评审和网络公示,最终决定命名100个单位、机构为第二批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我区呼伦贝尔市图书馆少儿馆、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图书馆、通辽市图书馆荣获命名。

       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命名工作得到了盟市妇联、计划单列市妇联和相关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经过组织推荐和社会化推荐并按照自治区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条件,经过自治区妇联党组研究、网上公示等程序,青城阅立方等19个单位、机构被命名为自治区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

       在书香飘万家的四月,欢迎广大家庭和小朋友们到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读喜欢的书、听喜欢的故事。各级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也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在引领亲子阅读风尚、开展亲子阅读培训、提供亲子阅读指导方面的作用,推动家庭亲子阅读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


呼伦贝尔市图书馆少儿馆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图书馆



通辽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