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鄂温克旗妇联开展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1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鄂温克旗妇联开展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9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鄂温克旗妇联结合“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推门纳谏”工作,鄂温克旗妇联、团旗委的党员志愿者分队、巾帼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包联社区警苑小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IMG_256

志愿者深入警苑小区住户家中进行走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宣传工作,向住户了解对文明城市的认识、评价和意见建议,鼓励住户做一名文明城市的文明人,从身边人做起,从自身做起,为文明城市做贡献。妇联党员向居民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门纳谏”意见建议,征求群众对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的期盼和愿望,更好地听取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改进工作。

妇联党员志愿者分队、巾帼志愿者在小区开展清理小广告、积雪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群众改进卫生状况,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