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妇联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22-02-14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表彰理论宣讲示范“学习讲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决定》,内蒙古自治区妇联选送的1个示范“学习讲堂”、2个理论宣讲先进集体、2名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和1个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喜获表彰。



      获得表彰的6个对象是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妇联过去一年利用“百千万巾帼大宣讲” 平台,组织巾帼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宣讲典型,他们在推动党史理论深入基层、深入妇女、深入人心过程中发挥了突出作用。

      下一步,全区各级妇联将持续推动巾帼理论宣讲工作提质增效,引领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为北疆巾帼“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的思想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