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豫”你同行 守望相助 妇联搭桥 企业助力

发布时间: 2021-08-1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7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妇联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女企业家协会、伊利集团、鄂尔多斯健康体检中心驰援河南新乡的救援物资已经顺利送达新乡市封丘县王村乡前马台村消防大队,慰问防汛救灾第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

       近期,河南省遭遇持续性极端强降雨,郑州、新乡、安阳、鹤壁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妇联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女企业家协会、伊利集团、鄂尔多斯健康体检中心捐款捐物,筹集了价值18.8万元的饮用水和牛奶,开展驰援新乡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河南防汛救灾,伸出援助之手。       


        “豫”你同行,守望相助,妇联搭桥,企业助力!愿河南人民早日战胜汛情灾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当危险来临,他们闻令而动,奔赴一线,为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怕牺牲,拼尽全力!因为有他们,才有我们幸福安宁的家园!让我们向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和消防救援人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