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鄂尔多斯市妇联携杭锦旗妇联组织妇女骨干赴鄂尔多斯羊绒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2-04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推动杭锦旗巾帼特色手工艺基地实现规模化运作,拓宽产业发展空间。1月29日,市妇联高巧兰副主席一行携杭锦旗妇联及巾帼特色手工艺基地妇女骨干赴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开展考察调研,主要对羊绒衫制作、项目外包等相关事宜开展调研学习及交流座谈。

调研中,通过参观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各分厂生产车间,对企业羊绒制品研发和生产情况进行全方位了解,并在工作现场与女职工就羊绒衫制作工序、产量、收入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交流座谈会上,鄂绒集团陈和平厂长就生产工序、项目外包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旗妇联主席就杭锦旗巾帼特色手工艺基地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和杭锦旗无业妇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在羊绒产品手工制作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学习为杭锦旗巾帼特色手工艺创作基地的长效发展奠定了基础,也对基地规模化发展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将为更多贫困、无业妇女提供就业机会。(杭锦旗妇联 沈鸿)